问一下,,上个月施工方给我们开了一张10万专票也认证抵扣了,我们也付款10万,多结算了,这个月施工方退款给我们2万,我们能要求对方直接给我们开一张2万的红字发票吗?收到2万红字发票,我们直接勾选认证抵扣吗?假如我们收到的10万专票没有勾选抵扣,对方退款2万是不是需要先开具10万红票,再开具8万蓝字发票呢?

思凡
于2022-03-22 11:34 发布 1429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3-22 11:36
同学你好
对的
先开对应的红字发票然后再重新开八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对的
先开对应的红字发票然后再重新开八万
2022-03-22 11:36:35
选择已认证抵扣。凡是认证了的发票,都属于已抵扣
2019-06-17 14:53:10
你好,对的是的,需要给对方。
2022-09-26 17:45:35
对方开红字信息表,然后你们待会开红字发票。
2022-04-06 10:56:34
你好!可以选择未抵扣
2018-09-03 15:19:1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思凡 追问
2022-03-22 11:41
朴老师 解答
2022-03-22 11:52
思凡 追问
2022-03-22 12:03
朴老师 解答
2022-03-22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