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去年多折的固定资产折旧打算在今年年度汇算清缴反映,请问这笔多折旧额必须要在3月份季报表反映吗?还是在汇算清缴后再做账?即4月份汇算清缴后再入账,可以吗?借:累计折旧,贷:利润分配

渝
于2022-03-17 18:36 发布 1655次浏览
- 送心意
冉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上市公司全盘账务核算及分析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学员,这个可以的
2022-03-17 18:37:03
你好!是要调整的,而且你这个分录,不需要做。调整后再做
2022-03-23 16:01:05
您好,针对您提出的问题,依据《企业会计制度》的规定,您可以在汇算清缴时,将多计提的折旧调增到本年度的税前利润中,以正常的税前利润进行汇算清缴。
2023-03-24 17:27:08
就是一次性入费用,然后以后每年的折旧再纳税调整
2022-01-06 13:59:59
同学您好,不需要的,已折完的,本年没有发生额不需填了
2022-03-25 19:15: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