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问下我们是实行的大小休,五月全勤23天,如果员 问
你好,.1–5.5 加班性质 5月1日、5月2日:法定节假日 → 3倍工资(不能用补休抵) 5月3日、4日、5日:休息日(调休) → 2倍工资(可补休,不补休就要给2倍) 答
集团公司管理服务合同开什么税目 问
304080199“其他企业管理服务”。 答
纳税缴费信用失分预警社保未缴纳,是提醒社保要全 问
您好,是你们申报的社保,没有交吧 答
老师,我司是交通运输行业,一般纳税人,税率9%税负按1 问
你好,应交增值税(1945027.1-175052.4)*1.2%=21239.70 应该有进项税额175052.4-21239.70=153812.7 还差153812.7-122987.37=30825.33 答
我们公司接的外地项目,之前会计申请了外经证一直 问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答


#提问#老师 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惑着我,我们公司是做空调设备销售安装的,我们现在和业主方签合同有很多个形式,如果和建筑公司签的一般是分包合同,设备、材料、安装全部开9%的施工发票;如果和一般的房地产公司签合同,就是设备归设备,开13%的发票,材料和安装统一开9%或13%;另外有些零散的公司又是把材料全部加设备上开的。针对这些情况,我不知道哪一种更加正规切符合国家要求
答: 你好 ; 你们要看合同怎么签订的; 如果包工包料 是建筑服务按9% 。如果销售设备按13% 顺带安装 一起按13%开票出去的; 如果是 销售设备 ; 安装另外收取费用 按13% 和 9%
房地产公司能开具电费的专票给建筑公司吗?怎么开具?因为项目上电费都是建筑公司承担的,但是因为电卡的开户名是房地产公司,所以电费的发票都是房产公司的了,现在建筑公司要专票,如何提供?
答: 你好,同学。 这要看你实际情况,你这种如果是建筑用了房产的电,电力局把票开房产企业,你这是由房产企业开分割单给建筑这边入账,而不是自己开发票过去。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建筑公司从政府购买了一块土地能自己开发吗?或者自己能和房地产公司合作开发吗?
答: 你好,有资质的就可以自己开发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