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3-17 10:20

你好 ; 你们要看合同怎么签订的; 如果包工包料 是建筑服务按9% 。如果销售设备按13%  顺带安装 一起按13%开票出去的; 如果是  销售设备 ; 安装另外收取费用     按13% 和 9%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 你们要看合同怎么签订的; 如果包工包料 是建筑服务按9% 。如果销售设备按13% 顺带安装 一起按13%开票出去的; 如果是 销售设备 ; 安装另外收取费用 按13% 和 9%
2022-03-17 10:20:00
你好,同学。 这要看你实际情况,你这种如果是建筑用了房产的电,电力局把票开房产企业,你这是由房产企业开分割单给建筑这边入账,而不是自己开发票过去。
2020-04-29 19:53:06
 你好;    这个看你们合同约定的; 你们可以单独踢出来的  
2022-09-19 18:26:05
你好,有资质的就可以自己开发
2019-12-24 10:52:31
您好。。记入开发成本,建筑施工成本。
2022-04-08 08:39: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