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孺子牛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2022-03-16 21:58

不是预计的金额,而是预计的金额折现后的现值,因为弃置费用是很多年之后支付,所以折现后的现值,然后计入固定资产成本。满意的话麻烦评价一下!

魔幻的哈密瓜,数据线 追问

2022-03-16 22:03

好的老师

孺子牛老师 解答

2022-03-16 22:05

不要回复了,你要回复了我,我还要回复你!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不是预计的金额,而是预计的金额折现后的现值,因为弃置费用是很多年之后支付,所以折现后的现值,然后计入固定资产成本。满意的话麻烦评价一下!
2022-03-16 21:58:33
你好,如果是外购模式的话,是计入的呢
2022-03-30 19:04:29
这个意思是说,你在季报或者是汇算清缴的时候,可以把这个资产加速折旧计入费用。
2022-04-10 11:04:01
你好 购买物品金额达到多少入固定资产,没有统一规定。 有的企业可能是2000元,而有的企业可能是5000元,事业单位固定资产入账单位价值标准是:单位价值在1000元以上,专用设备单位价值在1500元以上。
2021-08-31 23:02:23
1,不用,2,不用计入固定资产的成本
2019-08-19 11:16: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 麻烦老师解答一下:集团母公司A代子公司B支付商品

    除了三方协议,还需要银行回单,剩余的没有其他的

  • 实际有100万的发票,但是不想现在抵扣,留着2年后抵

    您好,不行的, 这个要按权责发生制入账

  • 投资时点的增值不是调减利润吗?

    您好,你说得对,但要分情况——投资时点的资产“增值”(公允 > 账面)是要调减利润;但如果像本题这样是“减值”(公允 < 账面),那就要调增利润。本题固定资产公允200 vs 账面300,无形资产公允50 vs 账面100,说明B公司账面多提了折旧摊销(每年多15万),账面利润被低估了,A公司按权益法核算时,得把这15万加回去,算作“调增”被投资方净利润。不是所有“差额”都调减,要看是高估还是低估。 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财会〔2014〕14号)第十一条:投资方应按被投资方资产公允价值为基础调整其净利润。本题属于“公允价值小于账面”,折旧摊销多提→利润虚低→调增净利润。实务中记住:账面提多了就补回来,提少了就扣掉,核心是还原到“公允口径”的真实利润。 本题2020年调整后净利润=300%2B15=315,确认投资收益315×30%=94.5万,非85.5万;部分参考解析有误,关键看资产是“高估”还是“低估”

  • 我们公司名下没有小汽车,也没有和员工签订租车协

    您好,这种你计入福利用会好些

  • 跨月红冲发票,对方已抵扣,是红冲当月,次月申报时做

    您好,要对方开红字信息表,你才能红冲,所以他开了红字信息表,就要转出了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