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有100万的发票,但是不想现在抵扣,留着2年后抵扣可以不?

姜姜
于2026-06-24 11:45 发布 6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6-06-24 11:46
您好,不行的, 这个要按权责发生制入账
相关问题讨论
对的是的,是这么理解的。
2022-05-11 10:36:48
你好,没有时间限制的,可以的。
2022-02-28 16:31:17
需要填写附表2,是留抵
2019-03-11 11:57:15
对方只可以抵扣3%还可以留着3%不抵扣。不行,没有这样的操作。
2022-03-31 10:44:18
计入应交税费-待认证增值税
2023-01-30 09:23: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姜姜 追问
2026-06-24 11:51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24 11:57
姜姜 追问
2026-06-24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