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易 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是进项就记在借方的
2022-02-26 00:49:18
应交税金=销项-进项
2022-03-16 19:09:02
借方增加
贷方减少
2022-02-11 20:13:40
借:xx费用,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做账的时候这么做就可以了
2024-04-07 09:43:29
您好
就是前期有进项税额转出 现在写在借方结平
2022-12-23 13:38: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