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去年个人代开的发票 自然人登陆电子税务网 问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答
中药材一年开票600万左右,收购的,一般纳税人,这种增 问
你好,是从个人手里收购是吗? 答
您好老师,建筑施工企业,一项工程:彩钢密闭服务合同, 问
你好,13号公告原文(核心) 关于一项应税交易涉及两个以上税率 一般纳税人发生下列情形,应当按照应税交易的主要业务适用税率: (一)销售活动板房、机器设备、钢结构件等货物的同时提供的安装服务,适用货物的税率。 要点拆解: - 前提:销售货物(钢结构件/活动板房/设备)+ 同时提供安装 - 性质:一项应税交易、主业是卖货 - 结果:按货物税率13% 你是建筑行业,分开核算这里 答
老师,月末调汇是不是应收款借方有余额都要月底调 问
只要外币应收账款月末还有借方外币余额,必须月末统一调汇;无外币余额不用调。 不用分开调期初余额、当月新增收入,直接拿应收账款月末总外币余额 × 月末汇率,减去账面人民币总余额,差额一笔做调汇凭证,系统会自动包含期初 %2B 当月新增全部影响。 答
你好,请问个体户法人给自己买社保和灵活社保,从税 问
您好,个体买了社保还可以抵税,只是公司交的要多些 答


一般纳税人,有进项发票,但是销售的都是个体户,不需要开销项发票,怎么搞
答: 你好,销售的都是个体户,不需要开销项发票 你可以做无票收入处理
个体户长期有一般纳税人的进项专票,无销项票,需要交税吗?
答: 你好,你这个是没有销售吗?还是对方不要发票呀?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你说我没明白,我自己的俩个公司,一个体户,一个一般纳税人,想给我的靠挂建筑公司开进项发票,用个体户直接开票好,还是一般纳税人公司开票好,还是先用自己个体户给我自己一般纳税人公司开进项票后,再用一般人给我的挂靠建筑公司开票好
答: 学员您好,开票首先要遵循的就是三流合一的原则,就是资金流、货流、票流一致,然后你个体户和一般纳税人公司谁开其实没区别,因为都是你自己开票交税,然后下家拿去抵扣专票,无非是谁开票更合理更具有商业实质一些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sky 追问
2022-03-16 16:44
邹老师 解答
2022-03-16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