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venus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3-14 10:36

没有发票,你也可以做做成本,只是汇算清缴需要纳税调增

天真的苗条 追问

2022-03-14 11:55

需要调增还不是要交企业所得税

天真的苗条 追问

2022-03-14 11:57

像这种基本拿不到进票的怎么可以规避企业所得税呢?

venus老师 解答

2022-03-14 12:17

同学,现在税率以票控税,就是让你取得发票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没有发票,你也可以做做成本,只是汇算清缴需要纳税调增
2022-03-14 10:36:35
你好!是的。操作上就是这样要求
2017-07-31 11:54:44
您好, 可以暂估结转成本的
2022-02-16 09:48:34
你好!这种没进项,你可以申请简易征收的。
2020-06-30 16:19:50
同学,你好 最好做到取得发票的当年
2022-01-04 14:39: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