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如果有员工离职了,2,3月份工资都在3月份发,合计已超5000元,需要交个税?

Angela(容儿)
于2022-03-14 09:39 发布 1317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不需要交个税的,因为它的累计扣除费用是一万五。
2022-03-14 09:40:12
你好,不用了,只要你报税时正确了
2017-12-12 14:55:56
你好
两个孩子的子女教育是吗
第一个月16419-1486.3-7000)*3%
第二个月16419-1486.3-7000)*2*3%-第一个月预缴。
2022-02-15 12:00:57
您好,是的,并入工资缴纳个税
2020-06-29 16:19:42
你好,可以合并在一块儿,也可以单独申报。
2022-01-04 17:34:0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