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有个问题,公司在1月初发放了12月份的工资,在1月底又支付了1月当月的工资,我二月份报个税的时候,是把两次支付合计报个税吗?这样会不会影响个税的金额啊,请教老师们,谢谢!

冯晓敏
于2022-02-11 14:35 发布 811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2-11 14:35
同学,你好
2个月合并申报个税的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2个月合并申报个税的
2022-02-11 14:35:53
是,不过实务中这个有的是有差额,你后面实际发生补计提或者是冲掉多计提就可以,
2020-06-16 15:16:39
这个需要扣个税,这个应付职工薪酬工资指的是应发工资,
2020-05-18 20:43:39
19年 工资薪金累计预扣法 (累计收入-免税收入-累计扣除费用-累计 专项扣除-累计 附加扣除)*税率-速算扣除数-累计已预交的个税
这样计算交纳
2019-08-21 12:05:37
你好 那你们实际是取现什么 你们要是工资的话就要提供工资表才行的 不然无法取现的
2019-10-16 14:22: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冯晓敏 追问
2022-02-11 14:36
冯晓敏 追问
2022-02-11 14:37
小菲老师 解答
2022-02-11 14:39
冯晓敏 追问
2022-02-11 15:29
小菲老师 解答
2022-02-11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