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发工资和奖金扣个税的稅率是一个标准吗

炙热的犀牛
于2022-03-13 17:30 发布 962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3-13 17:36
你好,都是同一个税率表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都是同一个税率表
2022-03-13 17:36:30
您好,给员工发工资账务处理是应发工资。应发工资扣除社保等个税后的实发,拿到手也是实发。那么造工资表是应发工资里要含3%的个税。10000工资扣除标准是5000且不存在其他扣除,那么个税就是5000✘3%=150。
2020-06-19 19:40:50
你好,按照最低工资标准发就可以了
2019-01-30 10:30:47
同学,你好
以实际发放数
2022-09-15 14:25:54
你好,这个每个月扣除标准是5000元的金额。
2022-01-11 10:13: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炙热的犀牛 追问
2022-03-13 17:37
邹老师 解答
2022-03-13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