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我的公司是股权转让30%,0元转让的,未分配利润是100万,那我需要交的个人所得税是100万*30%*20%是吗?如果股东a持股比例是80%现在转出去20%,他有转过实收资本30万,那股权转让的时候印花税是怎么算的,30万*20%*0.05%*2双方吗?

欣欣子
于2022-03-09 09:45 发布 894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这个不需要缴纳印花税和个税
2022-03-02 09:32:58
同学你好
对的
是双方缴纳的
分红是股东自己缴纳
转让的时候印花税是双方缴纳
是万分之五
2022-03-09 09:57:18
好,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2021-11-12 17:59:05
你好,第一个是支付的印花税,第二个这个是什么的,这个是红冲计提的吗?
2023-04-11 15:01:39
同学你好,老师正在为你解答,请稍等。
2023-04-12 10:39: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