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一般多开的货物发票金额怎么处理呢,钱也没付那么多,多出的部分怎么冲平呢

xyz
于2022-03-08 23:31 发布 1414次浏览
- 送心意
冉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上市公司全盘账务核算及分析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是按照实际你们支付的金额来做帐的,并不需要多余的处理
2022-03-08 21:33:42
你好,学员,一般是记入营业外收支
2022-03-08 23:32:38
差额可以放到财务费用
汇兑损益
2020-06-12 13:33:29
你好,是的,你给对方开了票他就不需要减去扣款金额给你开,他按减了的给你开你其实就可以不用给对方开票的
2019-12-30 17:25:38
你好,是什么原因导致二者的金额不一致呢?
2020-06-19 09:44: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