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悠然老师01

职称高级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注册会计师

2021-11-04 20:54

学员你好,按照实际进货给对方打款,如果对方不重新开票的话多的那部分不要入账即可

村长? 追问

2021-11-04 20:55

但是发票已经按票面金额认证了啊

悠然老师01 解答

2021-11-04 20:57

按比例做进项税额转出就可以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学员你好,按照实际进货给对方打款,如果对方不重新开票的话多的那部分不要入账即可
2021-11-04 20:54:38
同学你好 这个1320有发票吗
2021-12-16 16:37:07
您好,是的应该是一致的
2021-12-22 07:12:30
同学您好,同学您好, 没票部分需纳税调整 没有发票,可以付款清单收据正常做账,影响的是不能所得税税前扣除,要调增
2023-04-25 18:58:53
您好,如果说您本月开出的负数发票大于正常的蓝字发票的话,那么就会导致本月附表一的负数申报,这个您需要到税务机关申请“开通增值税附表一负数申报”就可以了。 为您提供解答,祝学习愉快
2019-03-21 15:51: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