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2-03-07 13:21

你好  对  先红冲无票分录  再按发票入账  需要通过以前年度损益结转

star 鲜果时光 追问

2022-03-07 13:25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300,贷,进项税300。是这样吗?什么时候结转未分配利润

玲老师 解答

2022-03-07 13:32

你好  借以前年度损益 调整负数 


借进项 
借 以以前年度损益 调整所得税
贷应交税费
借 以前年度损益 调整
贷未分配利润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对  先红冲无票分录  再按发票入账  需要通过以前年度损益结转
2022-03-07 13:21:24
同学您好,一般是红冲处理好些
2022-04-04 22:59:13
你好,你这个业务跨年吗?
2022-05-20 11:51:16
是不是之前发票做了成本费用。
2022-01-11 08:57:56
你好,是的,你用到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就会要调整期初数。
2024-04-16 15:28: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