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2-03-07 11:02

同学你好
对的
资产负债表里往来不能是负数

回眸一笑(美羊羊) 追问

2022-03-07 11:04

那年初在调整回来就行了对吗?老师

回眸一笑(美羊羊) 追问

2022-03-07 11:10

请问老师我该如何做凭证?我应付账款是负10万

朴老师 解答

2022-03-07 11:15

同学你好
只是资产负债表调整
账上不用调整的
所以也不用做分录啥的

回眸一笑(美羊羊) 追问

2022-03-07 11:21

好的老师,再请教一下,直接在资产负债表的预付账款处填写10万就行了对吧?谢谢老师

朴老师 解答

2022-03-07 11:28

同学你好
对的
这样就可以的

回眸一笑(美羊羊) 追问

2022-03-07 12:27

好嘞,谢谢老师

朴老师 解答

2022-03-07 12:29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你邮箱多少,我发给你,你可以去找财会2011.17号文件也可以,附件有这个对应说明
2022-01-25 13:26:34
同学你好 对的 资产负债表里往来不能是负数
2022-03-07 11:02:51
你好,资产负债表期末按12月末填写,期初按1月初填写,利润表按本年累计额填写。按12月申报数据填写。
2018-04-17 13:11:11
你好 资产负债表看季度末的那个月就可以
2022-02-14 18:19:21
你好 ; 是的; 如果原来科目按小企业会计准则做账的; 那么就是格式 会有差异的; 你可以考虑重新建账下
2022-04-11 12:29: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