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与开具的燃油费专用发票可以做正常的进项抵扣吗,还有从印刷店印制的供员工宣传使用的彩页开具的增值税专票也可以正常使用吗,不是说外购的进项如果用在非应税项目需要作进项税转出吗?

杨易霖妈妈
于2017-03-23 16:53 发布 1606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7-03-23 17:01
就是我们以企业的名义在中石化办了两张加油卡,每月月底开具燃油费的发票,都是用于单位工作车辆的加油消耗。印制宣传彩页是为了给来访客户做宣传的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看你燃油做什么用。2,你这个供员工宣传使用到底是什么?传单吗?
2017-03-23 16:56:57
没错,你把流程说的很清楚。但是,你要记住的是,不论你的简易计税项目是什么,最重要的是要了解进项税额的计算方式,才能正确的计算出应付税额。
2023-03-22 13:31:08
进项抵扣不需要。比如你购买的办公用品可以抵扣你的销售产品的收入。
2022-03-03 16:22:16
你好,对方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退回对方按正确金额开具发票过来入账就是了
2023-03-30 11:04:59
你好,进项转出里面有一个个人消费。
2022-02-09 11:32: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宋生老师 解答
2017-03-23 16:56
宋生老师 解答
2017-03-23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