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专票按几个点开呢 问
一般纳税人9% 小规模1%或者3% 答
要求一 固定制造费用900 (600为非付现成本) 那么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老师,请教一下发票开票格式 问
同学,你好 有PDF,OFD,还有XML的 答
老师您好!上月出口的商品次月开的销售发票成本计 问
成本和收入是相匹配的,成本记到哪个月是和收入记到一个月就行 答
你好!传媒公司,购买西服,怎样记分录,价格为4000元,做 问
是给职工的吗?是的话根据兽医部门提供服务人员的就是主营业务成本福利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答


老师,麻烦问一下,如果公司盈利了,要分红,给股东分红了,个税在哪儿交?公司给交还是个人自己交?
答: 同学,你好,这个去个税申报的平台直接可以交,是个人交
公司盈利了给股东分红30万怎么写分录 ,这30万是不是还要交个税的,这个个税怎么算?这个个税的分录怎么写?
答: 您好,公司分红分录,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元,贷;利润分配-应付利润,30万元。支付时,借;利润分配-应付利润,30万元,贷:现金或者银行存款,24万元,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6万元。全部是个人股东的,按实际分红的20%计算。企业股东的,不算税。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公司5年盈利一直分红现在可以一次性多把5年的盈得利分红股东吗,要分红个人所得税率是20%吗
答: 可以一次性多把5年的盈得利分红股东 要分红个人所得税率是20%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