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咨询一下,我公司有个淘宝店,但是做不好,转给他人做了,但是由于淘宝店是我们公司的,款还是到我们公司账,到账后再把款打给实际经营的人。那这样的话,我们开票怎么开?是否要开全票,然后打给经营人多少钱,再让他们开票给我们,是这样吗?还是可以直接我们开差价,把打给他们的钱扣除后,只开我们的剩下的收入费用的票?我就是供应商 自制的产品,只是销售能力不行,试开了下淘宝店,开不好,才转给其他人做的

欣欣子
于2022-02-28 15:27 发布 889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 这个之前就有学员问过类似的 ; 税务局不让差额的; 如果是以公司去开展业务的; 淘宝是你公司名下的;那么收到的款做收入; 支付的款对方开票 做成本
2022-02-28 15:30:30
同学你好
按照实际金额来开就可以
可以开全票
这个开票金额你们协商就行
2022-02-28 14:50:45
你好; 那你们会赚取服务费吗? 只是 对方借用你们平台是吗 ?那货物不是你公司的 你也没法开票的
2022-02-28 14:51:24
同学你好
这个不可以
要开全额的
供应商给你开成本发票
2022-02-28 15:07:23
您好,您的分录非常正确,严格来说,确认成本金额,若有差异,也得调整
2022-12-26 16:27: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