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人家给我们开了给我们打款打了600,000。然后我已经给他开票开了480,000。这样我是不是就欠他120,000的票,然后他个人又用别的账户那个给我开了300,000的那个票,然后我又给他打款打回去300,000,

沉静的小伙
于2022-12-20 13:06 发布 562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做委托付款协议给你们
2022-03-07 10:55:43
没有文件规定,转款就要交税呀
2022-10-01 11:31:51
你好,是给股东个人分红吗?
2022-02-25 15:56:46
老师,请问外汇管理和税 务在这方面有什么规定么?
2022-03-11 11:55:11
能否再详细点,工资,借款,还有没有别的?比如:老板个人转款到公司基本户?或从公司基本户转款到老板个人账户。备注什么最好。
2016-08-10 13:38:5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