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李霞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2-28 14:30

嗯,您好,您这个啊,如果金额很小的话,您直接记到管理费用里面,如果金额稍微大一点啊,你可以直接记到主营业务成本里面。

小灰灰 追问

2022-02-28 14:33

两三千块这样,有些大一点

李霞老师 解答

2022-02-28 14:38

好,你直接一次性记到成本里面吧。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嗯,您好,您这个啊,如果金额很小的话,您直接记到管理费用里面,如果金额稍微大一点啊,你可以直接记到主营业务成本里面。
2022-02-28 14:30:39
糇喁狆萠厗湈癣蝌眫掊帜溇赘嘁颅鹦翼侄煑孄洝疧詶檀倞踱呻戈淉吘
2015-11-06 19:37:22
你好;  你公车计入固定资产去的话;  这个电瓶的金额大吗? 看是否需要资本化计入固定资产去;    
2022-05-07 16:49:27
您好,电瓶属于耗材,可以直接进管理费用。
2022-05-09 15:12:19
你好,那就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呢
2022-02-24 17:05: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