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立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2-28 11:47

同学你好,
按发票金额入账,没有支付的1元计入营业外收入就可以

Dawn. 追问

2022-02-28 12:18

老师,是我们采购的东西,供应商多开了1块钱的普票,请问具体分录怎么写?

立红老师 解答

2022-02-28 12:21

同学你好,
借,原材料等2001
贷,银行存款2000
贷,营业外收入1

Dawn. 追问

2022-02-28 13:02

老师,做营业外收入会多交企业所得税吗?

立红老师 解答

2022-02-28 13:48

同学你好,1元钱即使交税,最多是0 .25元

Dawn. 追问

2022-02-28 15:19

是的,谢谢老师。

立红老师 解答

2022-02-28 15:24

不客气的,祝您 学习愉快 ;

Dawn. 追问

2022-02-28 20:59

老师,供应商发票多开了1块钱,计入营业外收入的话,要写应交税费——销项税额吗?

立红老师 解答

2022-02-28 20:59

同学你好,是不需要的

Dawn. 追问

2022-02-28 21:17

如果是公司卖废品取得的营业外收入,需要写应交税费——销项税额吗?税率是多少?

立红老师 解答

2022-03-01 09:38

同学你好,如果是公司卖废品取得的营业外收入,需要写应交税费——销项税额吗?——写
税率是多少?——一般纳税人是13%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按发票金额入账,没有支付的1元计入营业外收入就可以
2022-02-28 11:47:59
Na你们账上谁的数是对的。
2022-04-09 10:51:27
您好 供应商送货过来未付款 有没有写分录
2020-06-14 11:15:50
你好,打款到对方公户的哦
2020-06-27 15:17:51
您好,首先是要查明是哪一边的记账错误。如果确定是你们的差异 借,管理费用等 贷,应付账款 或者是相反的分录
2022-03-18 09:53: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