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供应商材料款是45万,收10.5个税点,开发票金额应该怎么算呀?

优雅的柚子
于2022-02-26 10:54 发布 1263次浏览
- 送心意
小小霞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2-26 11:04
你好,你说的开发票金额,是对方给你开,还是开出去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说的开发票金额,是对方给你开,还是开出去
2022-02-26 11:04:18
您好!你直接给他说,你们已经付过钱了,如果不开发票,去税务局告他们。
2019-10-28 17:03:54
开材料不用,开建筑服务就需要
2026-02-06 15:45:56
您好
购入风险监控系统包含设备材料等等,供应商开具发票开具“风险监控设备一套”可以的
2024-06-25 21:17:57
开票税收分类编码:*劳务*修理费
2019-09-26 08:43: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2-02-26 16:24
小小霞老师 解答
2022-02-26 16:32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2-02-26 17:00
小小霞老师 解答
2022-02-26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