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年前一朋友的公司公对公转来20万用于他公司民工发工资,当时一分不剩的发出去了,我怎么入此笔账务,谢谢!

激昂的万宝路
于2022-02-24 11:13 发布 684次浏览
- 送心意
江老师
职称: 高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2-24 11:14
这属于其他应付款处理。不属于公司的费用,代收代付处理。
相关问题讨论
这属于其他应付款处理。不属于公司的费用,代收代付处理。
2022-02-24 11:14:07
你好,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付款——甲公司
2019-08-27 14:29:51
4月份发几个月工资都没事前提是你之前每个月都计提并且申报了个税
2019-06-14 10:47:26
你好,社保在哪个企业缴纳的?
2023-06-30 18:31:19
你好,这个1分钱进入营业外损益的
2021-04-26 15:33: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激昂的万宝路 追问
2022-02-24 11:23
江老师 解答
2022-02-24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