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2-02-21 13:42

你好 可以的 可以差额预交  还要有发票  

me 追问

2022-02-21 17:32

合同是清包工,但是发票开的是普票3个点的工程款,这样也可以?

玲老师 解答

2022-02-21 17:47

。您好,开3的发票可以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可以的 可以差额预交  还要有发票  
2022-02-21 13:42:10
同学,你好,如果收到了劳务单位开具的发票,是可以的
2020-06-28 11:39:57
你好!这个会有滞纳金
2024-01-02 10:57:06
你好 不是 是按 3  小规模是按 1 
2023-03-22 08:59:01
你好,可以减去分包款之后来预缴。
2022-11-16 11:53: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