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 , 我们公司是开采矿的,有4个井口,分别有4个包工头,我们公司公户给工头打工程款,工头给他们手下的工人发工资,我们公司给工人申报个税,公司跟工头需要签个承包合同吗,如果签了承包合同,我们公司还需要给他们工人申报个税吗?

幽默的钻石
于2022-02-20 09:18 发布 696次浏览
- 送心意
佟老师
职称: 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如果不是你们员工应该签订承包合同,由承包人给你代开发票,根据发票看看是否代扣代缴个税
2022-02-20 09:20:01
你好,你和谁签订的合同?签订的什么合同?
2024-05-21 16:08:22
你好; 按开票的话; 是按建筑服务*劳务费来开票的; 按个人经营所得税来报 ;大概比例在1.5%左右; 目前开票按免税普票开 ; 增值税和附加税免征的 ;
2022-07-06 09:03:48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2022-12-29 18:41:39
你好!可以做成本,但是没有发票不能税前扣除
2024-07-24 17:30: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