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有个问题请教您,某企业1个月房租1W,1月份付了1-3个月的房租租金3W,我1月份做凭证时候是,借:预付30000,贷:银行30000,然后1月份也要摊销,借:管理费用10000,贷:预付10000。还是说,借:管理费用10000,贷:银行10000,借:预付账款20000,贷:银行存款20000,哪个是正确的

机灵的航空
于2022-02-14 15:37 发布 594次浏览
- 送心意
钟存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CMA,法律职业资格
2022-02-14 15:37
借:管理费用10000,贷:银行10000,借:预付账款20000,贷:银行存款20000
相关问题讨论
借:管理费用10000,贷:银行10000,借:预付账款20000,贷:银行存款20000
2022-02-14 15:37:05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我分摊就借,管理费用,贷,预付账款是对的吗
是的
2019-09-23 16:00:43
关键是你是一般纳税人吗?
2022-01-06 14:36:41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2024-12-04 16:04:51
你好 咱用的小准则 吗
2023-05-15 16:10: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机灵的航空 追问
2022-02-14 15:38
钟存老师 解答
2022-02-14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