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李霞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2-12 14:50

这样简单的跟你说一月份具体的工资,那就要一月份申报个税,但是一月份的工资是在二月份报税期,来申报一月份的个税。

滕萍 追问

2022-02-12 15:02

二月报税期申报了一月的工资就要扣缴税款,但实际工资还没发呢,不是说按实际收入预缴税款吗

李霞老师 解答

2022-02-12 15:04

嗯,其实不是这样的,你想咱一月份做工资计提工资的时候,咱就计提工资了,然后二月份申报的时候,其实是申报一月份的个税工资,其实他俩是匹配起来的。

滕萍 追问

2022-02-12 15:09

好的,二月报税期申报一月份计提工资就对了。谢谢老师!因为实操老师说过按实际收入扣缴税款,所以到实际申报时有点蒙了

李霞老师 解答

2022-02-12 15:12

嗯,怎么说呢,这个实操啊,他和嗯,课件儿还是有差别的,所以说你两边都得琢磨着。

滕萍 追问

2022-02-12 15:22

好的谢谢老师!

李霞老师 解答

2022-02-12 15:24

祝您生活愉快感谢五星好评祝您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没有发工资就不需要计提
2024-11-19 17:28:51
这样简单的跟你说一月份具体的工资,那就要一月份申报个税,但是一月份的工资是在二月份报税期,来申报一月份的个税。
2022-02-12 14:50:04
现在零申报不可以的,累计三个月以上,它就会提示申报不了。
2023-11-13 09:37:36
你好同学,您可以只申报目前这次发工资的人员,如果不发工资的,你没必要申报的。然后之前的人员的话,你需要把他们信息采集了,然后改成非正常。
2022-03-17 15:20:11
是的,这个个人所得税也是需要申报。
2022-04-13 08:58: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