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问一下税务稽查以前年度少申报收入和少结转了成本,得出利润2万,本年度怎样出分录,(以前年度全年亏损无所得税),麻烦解答一下,谢谢!

会计小白_ph317319
于2022-02-11 13:42 发布 546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2-11 13:49
是什么会计准则呢
相关问题讨论
是什么会计准则呢
2022-02-11 13:49:09
是不是员工个税,那这个还扣员工吗,不扣做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交个人所得税,借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罚款做借营业外支出 贷银行
2020-06-11 19:05:09
您好,借在建工程,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2022-01-09 20:24:45
同学你好,一般情况下,借:营业外支出,贷:银行存款。
2022-07-30 10:26:12
税务局让你赚成本的话,是让你在那个所得税申报表里面,那个成本不能扣除,让你补所得税。而不是让你把那个成本也从会计上转出来,会计上转出来你的账平不了,你直接是那个申报表里面把成本不扣除,然后补交所得税。
2022-07-14 19:49: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会计小白_ph317319 追问
2022-02-11 14:24
朴老师 解答
2022-02-11 14:28
会计小白_ph317319 追问
2022-02-11 14:32
会计小白_ph317319 追问
2022-02-11 14:33
朴老师 解答
2022-02-11 14:41
会计小白_ph317319 追问
2022-02-11 14:44
朴老师 解答
2022-02-11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