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公司旁边一个一个在我们这拉了一块电表,那个公司只有剩门卫用电,一个月200块钱左右吧,他想对公给我们打款 让我们给他开票,这个可行吗 我们卖消毒产品的 给他开不了电费啊

招招
于2022-01-25 15:17 发布 714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1-25 15:21
你好,对方有收到电费的发票嘛,他可以给你开分割单,然后你们可以抵扣所得税。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对方有收到电费的发票嘛,他可以给你开分割单,然后你们可以抵扣所得税。
2022-01-25 15:21:46
现在咱咨询什么问题?
2024-01-16 09:45:03
这就是虚开发票了,有风险的噢
2018-12-26 08:34:04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但是新公司给你开发票有风险的,这属于虚开发票。
2024-01-30 13:07:52
你们共同使用一个电表的可以使用分割单
2026-03-24 14:20: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招招 追问
2022-01-25 15:25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5 15:26
招招 追问
2022-01-25 15:28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5 15:29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5 15:30
招招 追问
2022-01-25 15:32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5 15:33
招招 追问
2022-01-25 15:36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5 15:38
招招 追问
2022-01-25 16:04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5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