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去年公司赚了一仟多万,有4 个股东,请问分红有比例吗?应该怎样比例分配呢,谢谢

牛牛
于2022-01-24 08:17 发布 830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1-24 08:18
可以看你章程里面占股比例或者是自己协商,都可以的,出一个分红协议就行。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看你章程里面占股比例或者是自己协商,都可以的,出一个分红协议就行。
2022-01-24 08:18:00
意思是新店启动资金是100万,你占股6.085,现在想调整到10%,是这样吗?
2021-09-04 15:35:05
同学你好
需要分红的哦
2022-04-07 09:21:59
不可以,股东利润分红必须写明分红比例,以便大家能够知道各自能够获得多少分红。
2023-03-20 10:54:34
是的,就是你说的那个意思
2023-02-24 11:14: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牛牛 追问
2022-01-24 08:21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4 08:23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4 08:23
牛牛 追问
2022-01-24 08:24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4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