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2-01-24 08:18

可以看你章程里面占股比例或者是自己协商,都可以的,出一个分红协议就行。

牛牛 追问

2022-01-24 08:21

老师好!如果按照国家财务制度来分配,应该是怎样的比例分配呢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4 08:23

以后国家主都没有规定,上面的两个都可以的。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4 08:23

国家制度没有规定,上面两种方法都可以。

牛牛 追问

2022-01-24 08:24

好的谢谢老师!谢谢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4 08:26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看你章程里面占股比例或者是自己协商,都可以的,出一个分红协议就行。
2022-01-24 08:18:00
意思是新店启动资金是100万,你占股6.085,现在想调整到10%,是这样吗?
2021-09-04 15:35:05
同学你好 需要分红的哦
2022-04-07 09:21:59
不可以,股东利润分红必须写明分红比例,以便大家能够知道各自能够获得多少分红。
2023-03-20 10:54:34
是的,就是你说的那个意思
2023-02-24 11:14: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