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3-07 19:02

你好,公司分红是需要按股权比例分配才是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公司分红是需要按股权比例分配才是的
2022-03-07 19:02:03
意思是新店启动资金是100万,你占股6.085,现在想调整到10%,是这样吗?
2021-09-04 15:35:05
你好     这个是章程里面要去修改的  ; 你们章程可以去当地工商局申请复印件的  
2022-03-11 12:25:13
您好,就是2份债券可以认股1股。
2019-08-26 15:29:09
可以看你章程里面占股比例或者是自己协商,都可以的,出一个分红协议就行。
2022-01-24 08:18:0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