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雅晞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1-23 15:00

你好
借:利润分配
      贷:应付股利
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存款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借:利润分配 贷:应付股利 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存款
2022-01-23 15:00:39
借利润分配贷应付股利 借应付股利贷银行存款 应交税费-个税
2020-04-14 15:19:56
你好 内帐 借:利润分配 贷:银行存款
2021-10-07 19:28:03
你好!也是一样的做 分红的会计分录是,   借:利润分配——应付普通股股利    贷:应付股利   支付时   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存款或库存现金
2019-05-17 11:15:49
你好1;    外账是往来的话; 确实是公司业务的话; 可以用发票来冲的 ; 2.    股东分红个税太高了20%的; 所以你 要看你到底是分红还是  业务费用成本产生的   
2023-04-24 10:36:0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