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账的股东分红该怎么做账??(外账没有分红)

明亮的哈密瓜,数据线
于2019-05-17 11:13 发布 2976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5-17 11:15
你好!也是一样的做
分红的会计分录是,
借:利润分配——应付普通股股利
贷:应付股利
支付时
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存款或库存现金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1; 外账是往来的话; 确实是公司业务的话; 可以用发票来冲的 ; 2. 股东分红个税太高了20%的; 所以你 要看你到底是分红还是 业务费用成本产生的
2023-04-24 10:36:00
分红的会计分录是,
借:利润分配——应付普通股股利
贷:应付股利
支付时
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存款或库存现金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2018-11-12 14:19:36
你好,内账股东分红
借:利润分配—应付股利 , 贷:应付股利
借:应付股利 , 贷:银行存款
2022-02-28 10:31:43
你好,这个是净利润分配,分配利润贷应付利润。
然后再去应付利润贷,银行存款。
2024-08-19 11:00:07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银行存款。
2022-02-16 14:07: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明亮的哈密瓜,数据线 追问
2019-05-17 11:20
宋生老师 解答
2019-05-17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