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物业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收到缴纳的客户10万水费,支付供水公司8万,开具给客户是按10万全额开具专票,发票税额是0.29万,我们缴纳的增值税是0.058万,这个操作没错把?还有客户是按0.29万抵扣吗?

小薇
于2022-01-19 17:04 发布 874次浏览
- 送心意
Helen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是可以要求的
2021-09-12 18:00:58
同学好
客户按0.29抵税没问题,你们缴纳的就按开出票据的销项减去供水公司开给你们的进项就可以
2022-01-19 17:07:02
物业费开水费是6%的税率
2021-07-01 09:31:48
你好,物业公司再按实际应收的与租户结算,物业公司本身是一般纳税人的话按13%开,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就按3%来开出发票。
2023-12-02 10:21:51
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纳税人,向服务接受方收取的自来水水费,以扣除其对外支付的自来水水费后的余额为销售额,按照简易计税方法依3%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
物业的只能选择这个的。
2023-06-21 10:28:3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