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袁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7-03-08 08:06

怎么挂才能欠票和欠款我都能从账上余额得出数据?

苹果猪 追问

2017-03-09 11:06

发票呢?供应商会几个月开一次,付款和发票金额是对不上的

袁老师 解答

2017-03-08 08:02

挂往来,看余额即可

袁老师 解答

2017-03-08 08:08

购入,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付款: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袁老师 解答

2017-03-09 11:11

那只有暂估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挂往来,看余额即可
2017-03-08 08:02:02
你好,是进项发票的红冲? 
2021-12-09 18:38:37
同学您好! 购买原材料时,若原材料和运费分开发票,会计分录应分别处理。原材料费用记入“原材料”科目,运费记入相关成本或费用科目,而非与原材料合并记入“应付账款-原材料”。正确的分录应为:借:原材料、运费;贷:应付账款-原材料、银行存款/应付账款-运费。
2024-03-16 16:10:32
是的,要是材料到可以先做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暂估款
2020-06-12 09:46:01
收到发票的时候,借原材料 负数 贷:应付账款,负数 然后再按发票金额入账就可以了
2018-11-05 11:10: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