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1-14 08:21
如果不是非正常损失的,不需要转出。
相关问题讨论
如果不是非正常损失的,不需要转出。
2022-01-14 08:21:12
不用转出了,可以抵扣的
2017-11-06 20:15:52
您好,因为自产产品发放给职工要作为卖出处理,所以视同销售,而外购商品可以作为一开始就用于职工福利,不允许抵扣进项税,而购买时抵扣了增值税,所以要做进项转出处理。
2018-08-22 22:34:47
您好,若农业生产者销售自产农产品,则转出进项税额=账面成本/(1-抵扣税率)。
2020-06-22 12:02:07
您好,是同一笔的分次吗
2023-08-27 20:48: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桔子 追问
2022-01-14 08:27
郭老师 解答
2022-01-14 08:27
桔子 追问
2022-01-14 08:29
郭老师 解答
2022-01-14 08:31
桔子 追问
2022-01-14 08:37
桔子 追问
2022-01-14 08:37
郭老师 解答
2022-01-14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