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们订购了一台机器,合同签订时,支付了10万元,发货前又付了20万元, 验收后还需支付10万元,现在机器还没有验收,但现在客户已经开了40万的发票,我要如何入做账呢?

觉醒
于2022-01-13 11:05 发布 1778次浏览
- 送心意
英英子老师
职称: 高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1-13 11:06
您支付的货款暂时挂预付,您收到的发票可以暂时不入账,待到货以后再入账
相关问题讨论
您支付的货款暂时挂预付,您收到的发票可以暂时不入账,待到货以后再入账
2022-01-13 11:06:35
你好,不可以,需要退回去重开
2018-09-28 15:12:10
你好同学,一般这种情况不用开在发票上,因为你赠送的他本来也没有金额,你怎么开在发票上呢?因为发票上又不可能是零元。
2022-03-21 17:03:10
你现在的处理是指账务处理?
2022-03-26 12:00:12
您好,这个就是 给你这个之前,你都做什么分录了
2022-01-12 21:25: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觉醒 追问
2022-01-13 11:52
英英子老师 解答
2022-01-13 11:54
觉醒 追问
2022-01-13 13:56
英英子老师 解答
2022-01-13 14:01
觉醒 追问
2022-01-13 21:06
英英子老师 解答
2022-01-13 21:09
觉醒 追问
2022-01-14 09:38
英英子老师 解答
2022-01-14 09:50
觉醒 追问
2022-01-14 10:04
觉醒 追问
2022-01-14 10:06
英英子老师 解答
2022-01-14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