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与A公司请了4名员工在C店铺工作,C店铺属于我们公司的,A公司负责4名员工的工资发放,但只承担40%的工资,我们公司承担60%。请问A公司向我们收取工资款时应该开什么项目的发票呢?他们不是人力资源公司

阳光
于2022-01-11 17:14 发布 517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1-11 17:23
同学你好
这个开工程服务的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开工程服务的
2022-01-11 17:23:28
您好,合同是谁签订的?
2023-03-29 10:45:02
要看你们两个公司的协调情况 只能一家公司申报工资 不然要叠加算个税
2024-03-13 09:52:59
你好,开具发票时,
借:应收账款
贷: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收到款时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2025-03-02 15:15:06
你好; 你们这个与人员签订是什么合同 ;是劳务合同还是劳动合同;这样好判断 科目
2022-05-11 14:57: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阳光 追问
2022-01-11 17:29
朴老师 解答
2022-01-11 17:34
阳光 追问
2022-01-11 17:35
阳光 追问
2022-01-11 17:37
朴老师 解答
2022-01-11 17:45
阳光 追问
2022-01-11 17:45
朴老师 解答
2022-01-11 17:46
阳光 追问
2022-01-11 20:42
朴老师 解答
2022-01-11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