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易 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好,要按分红给投资人,个税税率20%,
2022-01-09 11:30:15
你好,账上什么都没有,只有未分配利润吗?不需要做处理。
2021-07-27 10:23:02
同学你好
这个要分红交所得税
2022-03-18 09:08:44
你好!你们注册资金缴纳齐了吗?做实收资本拿钱进来在付款平其他应付款,
2022-02-07 10:19:02
可以的,需要赚营业外收入里面。
2024-07-03 15:58:0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