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用以前年度盈余调整来结转本期费用,即借:本期医疗盈余,贷:以前年度盈余调整,再做一张借:以前年度盈余调整,贷:累计盈余

珍珠
于2022-01-09 11:05 发布 2687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2-01-09 11:30
为啥每个月都要做年前年度盈余调整呢?
相关问题讨论
为啥每个月都要做年前年度盈余调整呢?
2022-01-09 11:30:27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坐着。
2022-01-07 14:31:16
您好, 会结转到利润分配的
2023-07-12 20:33:28
具体分录怎么做的?
2025-03-10 10:03:50
你好!你的理解很对,
应该通过(以前年度盈余调整)科目,过渡一下的。
不过,直接记入累计盈余 也是可以的
2023-06-16 12:07: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珍珠 追问
2022-01-09 13:30
家权老师 解答
2022-01-09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