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税务师

2022-01-09 11:30

为啥每个月都要做年前年度盈余调整呢?

珍珠 追问

2022-01-09 13:30

本来应在往年支出的项目,例固定资产折旧,往年结转收入到累计盈余,往年项目今年转固定资产,产生费用巨大,为了不影响本年费用大于收入30%,所以用以前年度盈余调整,行吗

家权老师 解答

2022-01-09 15:43

补提往年的折旧,一次性补提就是了哈。
借:以前年度盈余调整
贷:固定资产累计折旧
借:累计盈余
贷:以前年度盈余调整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为啥每个月都要做年前年度盈余调整呢?
2022-01-09 11:30:27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坐着。
2022-01-07 14:31:16
您好, 会结转到利润分配的
2023-07-12 20:33:28
具体分录怎么做的?
2025-03-10 10:03:50
你好!你的理解很对, 应该通过(以前年度盈余调整)科目,过渡一下的。 不过,直接记入累计盈余 也是可以的
2023-06-16 12:07: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