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王超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1-07 17:15

你好
这个单独存放就可以的。我们存放10年,就销毁的

高大的纸鹤 追问

2022-01-07 17:17

好的,我们采购没有成本票,所以没有做账。那我们销售出去的取得的收入还能结转成本吗

王超老师 解答

2022-01-07 17:27

你作废的发票就不能用了阿

高大的纸鹤 追问

2022-01-07 17:34

我现在问的跟作废的没有关系

王超老师 解答

2022-01-07 17:39

你好,其他问题需要重新提问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这个单独存放就可以的。我们存放10年,就销毁的
2022-01-07 17:15:25
你好,作废的话,是不需要做账的。
2022-01-06 09:21:42
原来相关业务分录的反分录即可
2022-03-29 10:36:08
单独保管,不需要放在凭证后
2022-04-11 10:20:01
同学,你好,你拿个袋子装好放一起就可以了。
2022-03-31 08:59: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