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假如公司在2021年7月份、8月份、9月份各收一张专票,税额分别是13000元、15600元、19500元,12月份有一次销项税额是19500元,那么可抵扣的进项票可以是9月份的19500元吗?

!!!
于2022-01-05 14:00 发布 571次浏览
- 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可抵扣的进项票可以是9月份的19500元。
2022-01-05 14:00:23
你好; 1. 比如 我 公司的货物给你 ; 你的货物给我 ; 我开票给你 。 你就得把你那么的货物开票给我 ; 如果 都是开专票的话 ; 我开票出去给你的销项税 就可以用你 的进项税抵扣的。 这样 可以不用产生增值税缴纳的
2022-03-10 09:54:11
同学你好
对的
需要你们承担
2022-12-23 11:24:21
您好,是说这种开出的销项票不能抵扣购进的进项票
2022-04-15 22:25:36
你好,如果你们开票税率是13%,可以开出含税金额发票=(2575660.69/13%)*1.13=22388435.23
2024-01-03 14:01: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