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12月份没有开票,是不是要上报汇总,报完税,清卡才能领票? 但是12月份没有开票 报税怎么报呢

汪玲考研成功上海有房死磕
于2022-01-05 11:08 发布 2115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1-05 11:09
你好; 是的。 你是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的 。没有开票没有业务发生就0报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是的。 你是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的 。没有开票没有业务发生就0报
2022-01-05 11:09:25
你好,你需要带着纸质的申报表去税务局申报。
2022-01-18 13:52:35
你好,你点上报汇总就可以开的,不会混的,你这个月开出去的发票属于这个月的,系统会给你自动判断时间。
2022-12-02 11:31:06
同学,你好,可以先开票的,只不过要汇总了,才能报税,报完税才可以清卡。
2022-04-06 11:44:04
您好
增值税未申报 不好清卡的
电子税务局报税后 开票系统清卡
2022-04-06 13:35: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汪玲考研成功上海有房死磕 追问
2022-01-05 11:19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1-05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