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注册了小规模纳税人,还没有开通银行卡,没开过票。这个月要申报季度报表,但是打开开票系统还显示的7月份,汇总上传也不成功,申报不了增值税,应该怎么处理呢?

帆
于2021-10-21 10:40 发布 2225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1-10-21 10:42
你好,开票截止日期是七月份吗?
相关问题讨论
很早之前规定的
小规模去税务局代开专票的
后期才逐步放开
小规模自己开
2022-05-01 17:17:09
你好,可以的,最好咨询一下税管员处理办法
2020-06-20 15:54:13
同学你好
买了开票盘之后安装
2022-08-15 13:34:05
看看发票上的金额就知道,那个是不含税哈
2025-04-15 15:36:39
不开专票就按以前的1%开可以吗?
2022-04-01 09:00:4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郭老师 解答
2021-10-21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