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A公司与B公司签建筑劳务合同,B公司与C公司签劳务分包合同,B公司开100万9%劳务费发票给A公司,A公司把40万直接发给农民工账户上,剩余60万转给B公司,B公司收款和开票金额不一样,那40万怎么做到B公司账上,还有那40万转给农民工了,那是由农民工自己去开票,还是由C公司把那40万的发票开了?

が617ず
于2022-01-04 16:47 发布 1514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1-04 16:55
同学你好
这个是C公司直接开
C公司报个税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是C公司直接开
C公司报个税
2022-01-04 16:55:18
你好,如果精确计算,是不准确
2024-06-04 21:17:32
你好,劳务费金额500以下可以收据的
2019-06-04 09:40:16
你好 看你们约定是含税的还是不含税的 含税金额就是4500
2019-08-30 15:45:14
你好 按月支付的必须是按当月累计支付的金额一次性开票 你分次去开 估计税局不会开的 劳务费的话低于800元是不交税但是高于800就要按劳务报酬所得交税了的
2019-06-04 18:15: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が617ず 追问
2022-01-04 17:00
が617ず 追问
2022-01-04 17:01
朴老师 解答
2022-01-04 17:04
が617ず 追问
2022-01-04 17:15
朴老师 解答
2022-01-04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