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公司员工受伤,公司用对公账转给个人8万,我做账,借,营业支出—工伤赔偿金—李四8万,贷,银行存款8万,你看看这个分录对啊!然后申报在那里申报?是在个税那个里申报?还是别的地方?

红苹果1
于2022-01-04 15:40 发布 603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1-04 15:43
你好; 赔偿款 是 不需要报个税的哦 。
相关问题讨论
那这个算什么?
2022-01-04 15:49:43
你好,三张回单只需要做一笔分录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2017-12-26 13:45:33
你好 银行的钱哪里去了 ? 没有花出去就不能清0的
2022-01-11 10:21:50
你好,一笔流水都没有做进账里面去,那就需要补做相应分录才是的
2023-02-11 17:01:12
你好,12月票到
借:库存商品或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2022-01-10 17:21: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红苹果1 追问
2022-01-04 15:49
红苹果1 追问
2022-01-04 15:49
红苹果1 追问
2022-01-04 15:56
红苹果1 追问
2022-01-04 15:57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1-04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