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是市政工程的公司,有资质,现在如果独资投资一个公司,就是独资子公司,这个子公司用总公司的资质去投标可以吗,开票用这个子公司给甲方开票。

王波波~
于2021-12-31 13:44 发布 1502次浏览
- 送心意
税剑法盾
职称: 法律职业资格(律师),注册税务师资格(税务师),会计师-税务会计,会计领军人才,法院陪审员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可以用母公司名义投标,中标后子公司承建子公司开票没问题!
2021-12-31 13:55:10
您好,这个是关联企业的公司
2023-06-16 03:48:49
银行可以的,需要出一个委托书的。
2023-08-04 09:32:02
你好,是的,这样理解没有错误
2022-03-02 10:38:12
你好,是的填写总公司的投资人。
分公司,他是没有投资人的,只能这么做。
2022-04-09 12:55: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