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荣荣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1-12-23 22:40
你好同学,当年的发票尽量要入到当年,除非是12月开出的发票,有可能跨年入账。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当年的发票尽量要入到当年,除非是12月开出的发票,有可能跨年入账。
2021-12-23 22:40:47
你好!按你这个35%+60%=95%已经非常高了。老师估计你这个工程票就是100了。
因为你这个百分之35,实际就是人工占工程结算的35%的意思
2019-12-25 15:27:23
同学,你好
购入材料是不是计入工程施工-材料成本
是的
2024-03-19 14:44:53
这个房地产行业常见的现象。4000万元你的材料发票应该给建筑公司。建筑公司给房地产开7000万元发票
2018-09-08 13:23:41
你好,你只能是根据付款情况,发票情况据实做账,有差额也没有办法
2016-06-12 15:25:2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urnotqx 追问
2021-12-24 07:24
荣荣老师 解答
2021-12-24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