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银行手续费,在11月补开1月至11月的专用发票,1-10月的手续费已记账财务费用—手续费,11月收到专用发票怎么处理呢

明月
于2021-11-23 17:34 发布 2780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1-11-23 17:35
你好,把之前的费用分录红冲,然后根据取得的发票做费用分录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把之前的费用分录红冲,然后根据取得的发票做费用分录
2021-11-23 17:35:06
你好,需要把上个月的分录红冲,然后根据发票做费用的分录
2023-04-10 15:33:37
这个开专票就可以。
2022-03-29 09:09:19
同学你好
先做往来然后再
借费用科目
借进项
贷其他应收款
2022-10-12 16:49:37
同学,你好
可以抵扣
2022-04-10 15:24: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明月 追问
2021-11-24 09:29
邹老师 解答
2021-11-24 09:29
明月 追问
2021-11-24 09:33
邹老师 解答
2021-11-24 09:34